不锈钢杯

看那山,那海,那人。

【归档】同人原创及翻译汇总(持续更新中)

BloodyHeroin:

【EC】


 


【续翻】I have loved the stars too fondly 繁星归处(已完结)星际AU


Summary:Space Oddity星际奇遇 系列中的第三部长篇,漫长的疗伤过程。


Ch7-1    Ch7-2    Ch7-3    Ch7-4


Ch8-1    Ch8-2    Ch8-3(完结)


 


【续翻】The Proper Care of Actors 演员的正确保养 超长篇 大大的甜饼一枚(更新中)


Summary:性格难搞的动作明星Erik遇上浪漫喜剧男主Charles,共演的FBI题材电影《First Class头等舱》是他们甜蜜爱情的开始。


Ch1-6.5前情概述


Ch7-1    Ch7-2


Ch8-1    Ch8-2    Ch8-3    Ch8-4    Ch8-5    Ch8-6    Ch8-7    Ch8-8    Ch8-9


Ch9-1    Ch9-2


Ch10-1    Ch10-2




【翻译】Incy Wincy Spider 蛛网密布 警探E/教授C 老万千里救妻(更新中)


Summary:Erik Lehnsherr是一个声名在外的纽约重刑组警探,他和丈夫Charles住在一起,和搭档Moira MacTaggert一起处理案件。最近有一个变态连环杀人狂针对变种人下手,无疑Erik和Moira是完美的调查团队,尤其Erik自己也是NYPD用于提升形象的变种代言人。


但他们不知道的是,那个凶手是来自Erik过去的幽灵,而他的下一个目标,就是把Charles纳进自己的网里。


Ch1      Ch2     Ch3


 


【原创】Thanos Effect 灭霸效应 复联3AU 含双蓝 短篇


一发完


 


【原创】Havens Can Wait 灵魂的二十一天任务(更新中)


Summary:人死之后可以选择升入天堂或者留在人间成为幽灵,大仇未报的Erik Lehnsherr选择留在人间,而按照规定,他必须完成灵魂事务司交给他的为期21天的任务。而他分配到的任务,就是Charles Xavier。


Ch1    Ch2    Ch3


 


【锤基】


【翻译】Cats 猫 短篇


一发完

评论

热度(2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